雷小菜

呵呵

喜欢我,别遮脸,任由途人发现

根本停不下来

救命…

叶修从魏琛x自己的文里穿回来,他奔进训练室对陈果说,老板娘我要换房间!
乔一帆见他脸色不太好,倒了杯水给他。
叶修把他推开,不能喝,这里放了催情剂!
大家敲打键盘的手同时停了下来,目光齐刷刷落在他身上。
晚上大家都睡了,他悄悄爬起来打开电脑,摸上论坛又点进了那个老魏x自己的文,他回复如果必须这样,我宁愿选小周!
很快有人回复他,楼上的我见你好多次,cp标的挺清楚的吧,你萌周叶跑这里找什么不自在,已举报好走不送。
又有回贴说大大你不是说he吗为啥叶神最后还是拒绝了老魏啊求he!
作者也很冤,结尾明明写了啪啪怎么变成叶修把魏琛打跑了…
叶修被斑竹封号十天,停下了穿越的脚步…
其间有一场和轮回的比赛,赛后他又在通道里遇见了周泽楷,叶修正找地抽烟,看见他手一抖烟和打火机都掉了。周泽楷捡起来递给他,叶修突然说小周你是不是喜欢我?!
周泽楷说,你…然后半天没下文神色复杂的看着他。
叶修赶紧把烟接过来,跑了。
后来他偷偷去看了心理医生,他跟医生说,我觉得我认识的所以人都喜欢我,这病还有救吗?
医生回答他,你这只是重度自恋,没什么,我们应该先爱自己才能学会爱别人。
叶修说,不不我是看了一些…恩…小说才这么觉得的。
医生说,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混淆,平时别总上网了多参加户外运动,少看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叶修说,那不行,我还得穿进去改结局。
医生看了他一眼,说我救不了你…
评论(18)
热度(193)

© 雷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