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小菜

呵呵

喜欢我,别遮脸,任由途人发现

[周叶] 双人赛 十八

第十八章

外面的风很大,吹得树枝乱摇,窗户上挂了一层哈气。周泽楷的房间温暖如春,他觉得有些热,后背好像还出了汗。周泽楷走到空调旁,把温度调低了些又坐回电脑前。

他刚刚把叶修的QQ加为好友,验证消息弹出,周泽楷在验证框里写了一个我,点了确认。在世界邀请赛前他们只是职业圈内前后代选手,关系算不上多熟,彼此的QQ里都没有对方的好友。那时叶修在他心里只是一个很厉害的前辈,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在自己心里占山为王了。

发过去的验证消息石沉大海,周泽楷等了又等,仍不见对方通过。他又刷了会微博,看了看新闻,在他以为叶修可能不在线时,QQ图标却闪动起来。

周泽楷点开,叶修通过了他的验证,还发来一句话,君莫笑说:“有事?”

周泽楷没有什么事,他很想他,所以不由自主的接近他,周泽楷也不知道要聊什么,只是能和叶修说说话就好。

一枪穿云说:“在干嘛?”

叶修又是很久没有回复,周泽楷起身倒了杯水,灌下去半杯,他觉得手都热出汗了。一枪穿云发送了一个抖动窗口,敲了一个字,慢。

君莫笑:“忙着呢。”

一枪穿云:“忙什么?”

叶修又没动静了,一枪穿云继续抖动,“慢!”

君莫笑:“慢什么慢!哥一堆事呢,添什么乱!”

长长的沉默后,一枪穿云发了一个哦上去,然后再没人说话了。

那之后过了五六天的时间,一个晚上周泽楷又去找叶修聊天,他打了一句在干嘛按了发送。他也不是总那么空闲,常规赛的赛程安排相对比较宽松,在训练不是那么紧密的时候,周泽楷就会抽空去找叶修聊天。

君莫笑:写东西。叶修的回复还是慢吞吞的,只是比上次好了一些。

一枪穿云:?

君莫笑:入党申请书,党政心得,材料报告。

一枪穿云:……

一枪穿云:帮你。

君莫笑:你还会写这些?哥书读的少你可别骗我。后面跟着一个炸脸的表情。

一枪穿云:嗯。高中……积极分子。

入党积极分子都是班级骨干,周泽楷读高中时,成绩经常扯班级后腿,全仗着一张脸才没被老师找家长,积极分子没他什么事,他都是看着其他同学积极了。

叶修把党政课要求写的东西发了上来,君莫笑:就是这些,还有一个入党申请书,下周要交,时间紧迫,务必争分夺秒,党会记得你的好,我先训练去了。后面是一个拜拜的表情。

一枪穿云:……

周泽楷想这和他想要的结果不一样,他是想帮叶修写东西,叶修就可以空出时间跟他聊天,结果现在叶修直接闪人了。

周泽楷看着QQ里那堆弯弯绕绕的东西觉得眼晕,好在他也不是一个人再战斗,他身后还有整个轮回俱乐部。

第二天周泽楷敲开了轮回外宣部的门,把一张纸交给外宣部同事王建。纸上写的就是昨天晚上叶修QQ发的那堆东西,周泽楷自然不好意思把自己和叶修的聊天记录拿给别人看,所以就抄在纸上了。

周泽楷跟王建解释了半天,对方才听明白他是希望外宣部帮忙写这些东西。王建觉得挺奇怪的,什么时候职业选手都要求入党了?还流行写思想政治汇报了?

王建问道:“小周啊,你写这些……入党申请什么的是要干吗?”

周泽楷回答他:“有用。”

如果不是早知道周泽楷说话风格就是这样,王建都以为他的意思是关你屁事。王建说:“行,你放这儿吧,我一会找人给你写。”

周泽楷说:“周日。”今天是周三,叶修没有说下周几交,周泽楷自己定了时间,打算周日写好传给他。

王建说:“行行,周日写完给你。”

周泽楷看着他,表情挺严肃,“一定!”

王建被他看的不自在,“一定一定!就是这周外宣部的工作不做,也一定帮你写完,一会我亲自写!”

周泽楷说:“不用。”他又道了谢,回去训练了。

外宣部的工作很繁忙,王建忙来忙去就把周泽楷拜托他的事情忙忘了,等他记起都已经是周日中午了。王建想起周泽楷当时的表情,觉得这事说不定对周泽楷挺重要。

外宣部有双休日,王建休息在家这时正陪着老婆孩子看电视,他从家里跑去了轮回,心说就当加班了。他信誓旦旦的应承了下来,却没有办到,毕竟心中有愧。

王建来时,周泽楷正对着网上找来的材料复制粘贴。周泽楷今天没有训练,他昨天练习到深夜,没注意王建是不是休息,等今天早上去找他时,才发现外宣部的大门都上锁了,周泽楷只好自己动手了。

王建忙活了一下午,把叶修的思想汇报,入党申请写好了。周泽楷说:“谢谢,嗯……”嗯了半天没下文了。他很感谢对方,想着是不是应该请人吃饭,表示谢意,可是他又不太擅长这种事情。

王建看他挺纠结,不想他为难,“不用这么客气,你要真想谢我,就给我签个名,我小侄子挺喜欢一枪穿云的。”

两人去外宣部找了一张最新版的一枪穿云的海报,周泽楷在上面签好名,王建离开后,周泽楷登陆了QQ,把写好的东西打包传给了叶修。

叶修看过后在QQ回复道,“看不出来啊,小周你还挺厉害的。”

一枪穿云发了一排咧嘴大笑的表情。

君莫笑:以后有这事还找你。

一枪穿云:……其他事。

君莫笑:好,现在正好有其他事等着你发光发热,过来帮我抢BOSS。

一枪穿云:……聊天!

君莫笑:你不是不爱说话吗?聊什么天!你真想跟人聊,我帮你叫黄少天?

周泽楷本来就不善言辞,这下彻底没词了。

一枪穿云:………………

君莫笑秒回了一堆大笑的表情。

周泽楷嘴角上扬,也对着电脑笑起来。他感觉到叶修似乎很开心,而叶修开心,周泽楷也不由跟着高兴起来。

叶修在QQ上叫他,小周来极道仙踪,坐标5721,6648

周泽楷从抽屉找出一张账号卡,登陆了荣耀。过了一会,二楼公会部传出会长三界六道的咆哮:“卧槽,这个神枪手肯定是叶修的小号!全体远程注意!集火向我开炮!再说一次向我开炮……不是向我开炮是向我开炮!操,这什么鸟名字!”

第十一届常规赛赛事进行大半,目前轮回战队居于积分榜榜首,其后是蓝雨,霸图微草分数相同排在第三、四位。而兴欣排名第七,位于其上的两只战队分别是百花和雷霆。

排在积分榜前四名的战队,彼此分数相差不多,在10分上下浮动,竞争激烈。而从百花开始比分差距逐渐拉大,到了兴欣这里已经和排名第一的轮回相差30多分了。

上赛季唱衰兴欣的人虽然被一路打脸,但是看到本赛季兴欣的成绩又都振奋了起来。上赛季兴欣爆冷门夺冠,那是因为有叶修。

他创造了一个经典的六点五秒,放眼整个荣耀圈可能没有第二个人能做到。可是现在大神中的大神退役了,虽然还有方锐苏沐橙一些优秀的选手在,但是兴欣的实力还是削弱了,叶修离开所带来的空缺不是那么容易填补上的。

不止以阮成为首的兴欣黑找到了新素材,揪着比赛中的失利点一谈再谈,其他评论员也认为本赛季兴欣或将止步季后赛,至于夺冠还是放着让其他队来吧。

评论普遍认为兴欣还是一只成长中的战队,特别是在叶修离开后,还没有形成一套成熟的战斗体系,这只队伍还需要在赛场上多加磨练,兴欣有实力,但就目前而言跟豪强战队还一定差距。

而兴欣战队的又一把银武却在这样的议论声中诞生了,寒烟柔手中的战矛——火舞流炎完成了75级的提升。随着沐雨橙风的吞日,海无量的镜月被相继提升到75级,技术部开始着手对寒烟柔武器的研究。

关榕飞对这种研究驾轻就熟,昔日斗神手中的神器却邪就有他的心血在内。经过一个夏休期和半个赛季的材料累积,技术部终于完成了对火舞流炎的提升。而千机伞因为所需材料庞大,部分部件还在试验测试中,加上目前战队中也无人能驾驭君莫笑,提升计划也就推后了。技术部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强化战队中其他角色的银装。

不止兴欣,联盟中的其他战队也在逐步完成75级银装的升级,像一些豪强战队,因为旗下公会在游戏中获取材料资源具有一定优势,装备提升的速度就快一些,而那些摸不到野图BOSS衣角的中小公会,能为战队提供的材料有限而缓慢,提升的速度自然要慢一些。

而兴欣有叶修打下的基础,加上公会里有魏琛坐镇,选手们也会时不时来游戏里帮忙,虽然比不上豪强战队,但速度也十分喜人。 

此时兴欣战队群里,逐烟霞刷出一排喷火发怒的表情。

昧光:老板娘……怎么了?

逐烟霞:没事!!!!!后面又是一排喷火表情。

昧光:……

逐烟霞:阮成这货简直神经病啊神经病,为了黑而黑,丧心病狂灭绝人性!!

寒烟柔的火舞流炎提升成功,陈果心里很高兴,结果上网溜达了一圈,看见阮成的微博还特意为此更新了一条,以为多几件银装就能拯救战队了吗?他等不到电竞周刊,已经迫不及待的直接在自己地盘上开喷了。

陈果又不淡定了,打嘴仗她不是人家的对手,只能在群里发泄下。

君莫笑:知道他有病,你还生什么气。

逐烟霞:忍不住!!!又一堆愤怒表情。不得不说陈果收集的发怒表情还挺多,发到现在还没重样的。

君莫笑:不过他有些观点还是对的,比如我离开后,战队实力变弱,现在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。

迎风布阵:比如我离开后,战队实力变弱,现在知道老夫的重要性了吧。

君莫笑:阮成有提过你吗?

迎风布阵:没提过吗?哎,都是你的没下限把老夫的光芒遮掩了。

逐烟霞:……你俩……滚滚滚滚!!

沐雨橙风:比如战队的不成熟,自从当上队长总觉得从你门下出师了^^

“沐沐!”陈果在群里发了一个摸头拥抱的表情。

沐雨橙风:果果~后面也是一个拥抱的表情。

君莫笑:……我说你两真人都面对面的,不用这样吧。

逐烟霞:要你管!

迎风布阵:那个没下限的,赶快把你号开过来,刷材料。

君莫笑:忙着呢,没空。

寒烟柔:那PK呢?

君莫笑:怎么着,想拿我试试新武器啊?

寒烟柔:嗯,也想看看自己的实力有没有进步,跟你的差距还有多大。微笑表情。

君莫笑:那来吧,你建房间。

几分钟后,君莫笑:越来越厉害了。拇指表情。

寒烟柔:可是还是输了,而且你这小号的装备不如我。

君莫笑:要赢哪那么容易,更何况对手是我。抽烟表情。

迎风布阵:我去,你要点脸行不行。打完了吧?来刷材料。

君莫笑:都说了忙着呢,没空。

迎风布阵:屁!你有毛好忙!你那个什么入党宣誓不是有人帮你写了吗,还忙什么?

君莫笑:聊天啊。

群里的小伙伴送给叶修一堆点点点,苏沐橙却感到一丝异样,她单Q了叶修,问道:“真在聊天?”

叶修说,“是啊。”

苏沐橙于是问,和谁啊。

叶修沉默了一阵,没了下文,苏沐橙也没在意又说了些战队的事,转移了话题。


评论(5)
热度(3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雷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