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小菜

呵呵

喜欢我,别遮脸,任由途人发现

脑洞来自基友的一句话,她这句话太逗了,各种画面感

没头没尾,随便写写

这么清新的文都会有敏感词= =

荣耀论坛 风云八卦版
标题:有人来聊两块钱轮回那个新人吗?
主楼:有人注意到他吗?LZ挺喜欢他的,实力吊打台面上某些战队选手

1L 我上去就是一个白眼:科科

2L 匿名:是叫周泽楷吧,的确挺厉害,技术可圈可点

3L 匿名:LZ哪家吹?收了多少钱?实力吊打某些战队选手??EXM???

4L 匿名:不黑不吹,周泽楷技术就是强,轮回那小渣渣战队以前有过这么好的成绩?

5L 不黑不吹:下注下注,轮回哪场出局

6L 匿名:下注下注,轮回吹还要再开几帖

7L 全球首发:号外号外!本人新作《论一个叶黑的自我修养》火热预售中,前二十名订购者可获赠叶秋同款打火机,走过路过,粉黑不要错过,欲购从速!!

8L 匿名:新人超酷!刚才比赛中,叶秋那老贼跟他搭讪,估计是想垃圾话,新人理都不理,哈哈哈,老贼只能吃瘪。

9L 已昏迷:周泽楷好帅啊啊啊啊啊
看完比赛就赶紧摸上论坛了,果然有他的帖子!
妈妈呀,第一次看比赛看得心如鹿撞,太帅了太帅了!嘶吼!
本来不是轮回粉,但是、现在、一个颜控做了一个重大决定,站长得好看的人这边!希望他拿第一,想看到他开心的笑。

10L 匿名:9L+1 想看到他开心的笑
然而我是一个嘉世叶神粉T_T 新人开心的笑,叶神就得伤心的哭,比赛看得我那叫一个纠结,不想知道结果,不想!跨队萌CP的人悲伤T______T这么大

11L 匿名:楼上,叶秋赢了

12L 匿名:今天的比赛,叶神依旧没有露脸……

13L 匿名:极其、特别、强烈地想知道叶秋到底长啥样!都落下心病了,现在还在吃药,医生说我再这样执着下去,很容易走上神经病之路

14L 匿名:楼上看开点,听说很多粉都是这样被他逼疯的,顺便,心疼一下

15L 匿名:新粉,想问问叶秋为什么不露面啊,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?

16L 匿名:鬼知道

17L 鬼不知道:@16L

省略数十层关于叶秋为什么不露面的讨论

XXL 管理员有本事再封我新号:独家资源,叶神高青、无石马、青见照,来源绝对可靠,保证品质!只要199,199,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!买的加QQ详谈

省略数十层关于叶秋相貌的讨论

XXL 匿名:X的,叶老贼的脑残粉杀来了,整衣出帖

XXL 匿名:楼上不要走!加入我们!

XXL 匿名:楼上病得不轻

XXL 匿名:上面那个卖照的,真有人买过吗?

XXL 匿名:我买过……等我找找,不知道真假,贴出来大家分享吧

XXL 匿名:13L还在吗?你的病有望康复

XXL 匿名:照片

 

XXL 背后不禁一凉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省略数十层哈哈哈和对贴照片人的追杀

XXL 匿名:新人好像不是酷……有人看赛后采访吗?新人好像不太爱说话,有点腼腆,人多的时候怎么感觉还有点紧张
不要低头啊,让我们看看脸

XXL 匿名:新人的采访笑死了,只说了两个字“嗯”“哦”,现在记者一片死寂

XXL 匿名:新人赛前还呆站了一会儿,可能是等着和对手握手,后来醒悟对手是叶秋后,直接进了比赛台

XXL 匿名:大神采访提到新人了!
新人令他欣慰令他期待,让他的斗志更加高昂,但是赛场上前辈问话还是要理睬一下的

XXL 匿名:这两人画风迷之萌

XXL 我萌的CP全世界最配:入会吗,朋友?

XXL 匿名:楼上的合照实力赶人…………


 

评论(5)
热度(275)

© 雷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