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小菜

呵呵

喜欢我,别遮脸,任由途人发现

再撒一把土

… 
光闪啊闪,叶修穿啊穿,邱非追在他身后叫爸爸。 
叶修差点没吓哭,他对邱非严肃的说,我年刚28,没对象没结婚,还有不是你爸!! 
画面一转他发现自己光溜溜躺在床上,房门半敞周泽楷扶着把手站在门口,叶修瞧着情形接下来他又要被啪啪了,他决定先下手为强正要从床上一跃而起,却发现自己竟然动不了。 
他只会去忽悠周泽楷,你看好了,我可是个男的,咱两性别相同没有爱情! 
他说了半天发现周泽楷也没动,叶修略略放心,而后他突然想到这文好像就坑在这里… 
作者说我要写肉了你们开心吗,读者们回复快把肉端上来吧,然后作者失踪了。 
叶修决定回去后给作者留个言,帮我把被子盖上再失踪,光着睡还没被怪冷的… 
睡着睡着场景又变了,叶秋走进训练室,伏在他耳边说,混蛋哥哥我把联盟承包了,看你还能逃去哪。 
叶修回过头惊恐的看着他,我可是你亲哥!咱两长一样!你一直没对象感情都在喜欢自己啊!你要实在喜欢就去照照镜子。 
叶秋向他扑去,说我不爱照镜子,我就喜欢你。 
叶修抵死反抗,不行不行… 
陈果走上前,把叶修摇醒,说你不是做恶梦了吧,嘴里一直喊不要不要的。 
叶修摸了一把冷汗,看了看四周,这里是兴欣训练室,大家都在电脑前训练没有叶秋,他又穿回来了。 
后来陈果向唐柔提起,说老叶最近有些奇怪,上次我无意间提到一句周泽楷,他竟然跟我说他来了谁都不许开门!

评论(14)
热度(162)

© 雷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