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小菜

呵呵

喜欢我,别遮脸,任由途人发现

叶修干了一件非常没品多数家长也经常干的事--偷看孩子的日记。
儿子叶晓笑的日记写在网络空间里,还是加密的,这难不倒叶修,他轻松输入了密码,回车进入空间。
叶晓笑的密码设置得很没有难度,他崇拜一位电竞选手,密码就是选手的艺名君莫笑。君莫笑是电竞史上的神,为人很神秘从没露过面连真名都没人扒出来,虽然已退役多年,但留下的战绩依旧无人能刷新。
君莫笑太神秘,以至叶晓笑都不知道这是他爸爸。叶晓笑常因为自己名字里也有个笑感到光荣而自豪,也常因为自己生得晚没能到现场亲眼看到大神比赛而感到悲伤遗憾。
叶晓笑最近在玩网游,日记里写的也都是关于游戏的事,一个名字频繁地出现在日记里。
和一枪穿云的配合越来越好了!桃心表情
帮战,和一枪穿云抢人头输了…大哭表情
一枪练成押枪了,帅毙了!星星眼表情
比赛后就跟一枪说,虽然有点难为情…脸红表情
叶修震惊,儿子网恋了?!明明是个男孩子,为什么要使用可爱的表情符合………
叶修下载游戏,在儿子所在的服务器注册了账号,叼烟面色狰狞地练级。
数天后,叶晓笑和一枪穿云在野外任务,就看见一个人撑把破雨伞风一般地冲来,头顶id你爸爸。你爸爸二话不说就把一枪穿云爆了。叶晓笑:哪来的神经病!
叶修怒,反了你!把叶晓笑也爆了,蹲在尸体边说,我是你爸爸。
叶晓笑:我还是你爷爷呢!
叶修:………我真是你爸爸。
后来叶修经过了解发现,原来一枪穿云是儿子的班主任老师周泽楷……周泽楷发现叶晓笑同学玩游戏后,怕他影响学习,于是注册了账号到游戏里了解情况,发现学习成绩并没有因为游戏受影响,就放任他去了。两个人经常在游戏里交流,赶上游戏公司组织比赛就一起组队参加了。
叶修问儿子:比赛后你要跟老师说什么?你不是要表白吗!
叶晓笑切了一声说,我是要告诉他,虽然你玩游戏很厉害,可是我的偶像是君莫笑!还有,爸爸你最讨厌了!最讨厌!!!
又过了一年,叶晓笑写日记,我玩游戏我恋爱管得那么严,我老师泡了我爸爸,到头来却没人问我意见!

评论(18)
热度(399)

© 雷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