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小菜

呵呵

喜欢我,别遮脸,任由途人发现

叶晓笑呵气一个接着一个,坐在叶修怀里看他玩游戏。

叶修正和公会开荒新副本,一群人被BOSS虐得狼哭鬼嚎,包子大喊一声:“都静一静,听老大指挥!”

刚说完,就听见叶修来了句:“宝贝,你快去睡觉啦~~”

公会频道、YY频道刷出数排省略号。接着又听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说:“帅哥,讲故事。”

叶晓笑拉着叶修的手摇啊摇,游戏里叶修的角色无敌最英俊也摇啊摇。叶修说:“好好好,讲故事讲故事,讲完去睡啊。”抽手打了一句发公会:“都想什么呢!刚才是我儿子!”

黄少天惊且怒:“儿子??你这种人竟然有儿子?!!封他麦,谁要听你讲故事,听完睡觉做噩梦啊。”

包子:“小老大好!”鲜花表情

叶晓笑看看叶修,问:“小老大是说我吗?”叶修点头:“我是老大,你就是小老大。”叶晓笑也点点头,用老爸的号回了一个小天使表情。

叶修想抽烟,看看儿子又忍住了,伸手在桌上糖盒里拿出根棒棒糖。

叶晓笑盯着糖:“我的。”

叶修边开BOSS边说:“给我吃一根吧,行吗?”

叶晓笑想了想,说:“好吧。”催他,“讲故事啊。”

叶修:“从前有三只熊……”叶晓笑皱眉:“不听这个,讲了好多遍了!”

叶修汗,给儿子换了一个:“从前有三只仓鼠,它们非常羡慕国外的长毛鼠,也想长一身拉风的长毛……”

叶晓笑揪了揪额前的刘海,疑惑道:“它们为什么喜欢长毛?不会遮眼睛吗?”

叶修盯着游戏,吼:“MT注意打断!打断!DPS爆一轮!输出垫底的公会门口拿大顶!”然后对儿子说:“大概它们觉得比较酷。”

叶晓笑看了看刘海,还是很疑惑:“然后呢?”

叶修随口胡诌:“然后……其中一个经过不懈努力终于长出了长毛……”

叶晓笑追问:“后来呢?它是不是觉得长毛遮眼睛?”

叶修:“后来……后来……”

有人在公会频道嚎:“这么热的天,我妈为了省钱,硬是不让开空调~~我装中暑抗议,竟然被她识破了……”

周泽楷作为一个刚加入公会的新成员,虽然不爱说话,但是觉得也该和大家相亲相爱,他发了一个表情上去。


叶修看到他的表情,顿时灵光一闪,对儿子说:“后来,夏天到了,天气太热,长长毛的那只仓鼠终于忍受不住,把假发摘了下来。”

叶晓笑看看老爸,一咧嘴,哇哇大哭。

叶修手一抖,团灭……

叶修:“不刷了不刷了,我儿子哭了。”

黄少天:“卧槽!你能专心点吗!能把刷副本当个事业干吗!”

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的ID:“我现在主业养儿子,副业玩游戏。”

叶修哄了半天,叶晓笑终于不哭了,睡前还很担心地说:“爸爸,一会你一定告诉咱们家的仓鼠,它们要真喜欢长毛也行,但是我不喜欢秃头的T.T”

叶修哄睡了儿子,回游戏干了两件大事。

江湖快报:公会主力[一枪穿云]被公会老大[无敌最英俊]残忍地杀害了。

江湖快报:公会主力[夜雨小烦烦]被公会老大[无敌最英俊]残忍地杀害了。

黄少天:“我靠!老叶你还是不是人!我十级刚离开新手村的小号你也杀!我怎么得罪你了?有本事你找我大号PK啊!

评论(21)
热度(239)

© 雷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