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小菜

呵呵

喜欢我,别遮脸,任由途人发现

[周叶] 恋爱敏感体 二十

第二十章

叶修亲眼见证了绯闻传播的速度,两天时间他和周泽楷秘密交往的消息传的满天飞,职业圈的男女老少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

当时包子喊的一声,成功引起训练室所有人的注意。陈果经过事法地点,驻足观望,叶修QQ上的聊天内容让她一个大龄单身女青年无法直视,我想你你想我,亲亲又抱抱。

陈果向苏沐橙的位置看了一眼,女性的第六感让她直觉自己触及了职业圈的惊天大秘密,踌躇、纠结要不要点开QQ资料,揭开病原体的庐山真面目。

魏琛没那么多想法,也没那么多讲究,一点没客气直接下手了。

等叶修从洗手间出来,一切已尘埃落定。该知道的没人知道,不该知道的所有人都知道了。

“其实我生病了,我和周泽楷就是为了治病。”叶修解释,试图挽回局面,“一直没说,怕你们有压力,影响比赛,就是这么回事,都明白了吧。”

众人神色各异,互相看看,一致点头。陈果代表大伙发言,拍胸脯保证,“明白了,放心吧,我们不会歧视你。”

你们明白什么了!叶修绝望。

“那个……刚才又给你来消息了,你不回一下吗?”陈果走前,还好心的缀了一句。

霸图俱乐部,餐厅。

午休时,林敬言收到一条短信。知道了一个秘密!说,怕被灭口!不说,憋的慌!你说我该怎么办!

什么乱七八糟的,又搞啥呢。林敬言回了一句,这么纠结?扔硬币决定?

对方回,好主意!

一分钟后,林敬言收到新短信。老叶和轮回的周泽楷在一起了!——from神秘的知情人F。

在一起了??林敬言有些诧异。

在一起就是谈恋爱!耍朋友!搞对象!别问为什么,我什么都不知道,你没有收过我的短信,我不认识你,你也不认识我!

“兴欣又搞什么阴谋?”林敬言和队友分享了刚刚得到的情报,“方锐说老叶和周泽楷在一起谈恋爱?!”

噗!张佳乐刚喝的一口汤,全喷了。

“无聊。”韩文清显然对这种八卦没兴趣,也不相信。张新杰听后皱了皱眉,却依旧不紧不慢地吃着饭,没说话。

义斩战队,训练室。

孙哲平突然接到张佳乐的电话,“知道吗,老叶和轮回的周泽楷好上了!”

孙哲平也不是一个能一起深入探讨八卦,挖掘背后隐藏内幕的对象,他无所谓的哦了声,反应冷淡,“结婚时,给他们随点?”

“MD。”张佳乐骂了一声,“怎么有种老叶要和人联手称霸联盟的感觉。”

微草俱乐部。

王杰希走进训练室,队员们正围在电脑前议论纷纷,周泽楷叶修的名字频繁出现在讨论声里。他听了一会,敲敲桌面,说:“开始训练。”

训练室里立刻安静下来,各归各位后,王杰希也坐回自己的位置,却没有马上开始训练,而是在想了想后,点开了叶修的QQ,敲了一行字上去,“你是故意的吧,用这种方式公开,最土的暴光方法。”

谣言四起。等传到轮回已经变成了听说你们队长和叶神秘密同居了。单独看每一个字孙翔都认识,组合在一起不明白,咣当一声,他从椅子上摔下去了。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队友跑过来,往电脑上一看,都深表理解,他们也强装淡定呢,忍的很辛苦。

表面上轮回的人对这件事的态度都是,兴欣太狡猾了,用这种无耻的手段动摇我们的军心,不能让他们得逞,坚决打击谣言。然而背后却是另一番景象。

“日本女优写真,压队长在上。”

“高达限量版模型,压队长上。”

“买定离手!买定离手!”

“队长上。”

方明华扫视一圈,“我说,都压上还怎么玩啊?”

“有道理!”众人纷纷点头,“重来,重来。”

“日本女优写真,压叶修下。”

“高达限量版模型,压叶修下。”

“叶修下。”

众人:“……”

周泽楷听着门外一浪高过一浪,上上下下的起哄声,笑了笑,心里却有些黯淡,回给叶修一句,“很好啊。”

很好啊?看来周泽楷还没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,叶修决定再帮他好好领悟下,“现在所有人都以为我们谈……”手一顿,删掉让他心痛的字眼,“都以为我和你在一起了,我们怎么着了。”

周泽楷赞道:“有眼光。”

“我们的合作关系,在这一秒破裂了。”没法聊下去了,周泽楷倒是挺潇洒,职业圈这帮家伙知道从他那问不出什么,全跑来找自己求证了。黄少天罗里吧嗦,没完没了,已经烦他半天了。

“老叶啊老叶,没看出来,你还吃嫩草,老不羞!酒店那次,躺你床上那人就是周泽楷吧。你俩谁追谁啊,是不是你主动出击,刷破下限,才把人家拿下?周泽楷那样的也不可能追人啊。你和周泽楷怎么谈到一起去的,你不理他,他能三年不说话。轮回的人没雇杀手干掉你吗?”黄少天噼里啪啦QQ上发了一堆。

“为了庆祝你终于找到对象,我特别精心挑选了一件礼物送你。我们队长跟你说恭喜,还有……”废话到这里戛然断了。

黄少天追着喻文州出去了,“什么叫虽然有点遗憾?队长你什么意思啊?”

叶修后来才猛然发觉黄少天虽然话痨了一些,但也不是不能忍受,有些事请还得靠对比。

“不愧是大神,在这种事情上也为我们做到了表率,看来我也需要些勇气,就怕摊牌了连队友也做不成。能传授点经验不,当时你和周泽楷是怎么确定关系的?”

“老叶,你还在吗?”

“以前还和他争职业第一,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感觉就变了,哎,你能理解吧。但是不敢说啊,其实到现在也还是犹豫,哎,你能理解吧。从没这么纠结过,哎,你能理解吧。做了五年搭档,这两年我隐约似乎好像感觉他是不是对我也有点意思?他是不是也不敢说,也纠结,哎,你能理解吧。”某全明星选手正在向叶修倾诉情感烦恼。

叶修忙完回来,发现他还在继续,终于忍无可忍,“这些话你该和对方说,跟我说有什么用?你们虚空不用训练吗?你们不用,哥可要去训练了。”

“主席,出事了!”助理一路带风,急匆匆走进冯宪君的办公室,一脸凝重,“出事了,主席!叶修把周泽楷拐跑了!”

“拐跑了?拐去哪?”冯宪君刚开完早会,会上和部下展望完联盟美好的未来,这时听到叶修的名字,偏头痛又有发作的迹象。第一反应是叶修撺掇周泽楷,两人双双闹退役,见助理要开口,他连忙摆了摆手,说:“等一等……”

冯宪君掏出心脏药摆手边准备着,这才对助理道:“好了,你说吧。”

助理拿了份报纸放在冯宪君面前,语气无比悲壮,“主席,你可千万挺住啊!”

大神们的私生活和他们的技术实力一样,同样备受粉丝的关注,助理拿来的这一份正是今天的娱乐花边小报,头版头条横跨整页版面的大标题:叶修周泽楷地下恋情暴光,荣耀前后第一人已在国外秘密注册结婚?!

据知情人士透露,叶修和周泽楷因比赛结缘,互生好感……后面的内容冯宪君没有看完,因为他晕过去了。

“主席!主席!快!打120!”助理手忙脚乱的给冯宪君喂药,边招呼秘书打电话叫救护车。

冯宪君晕的很不踏实,办公室正人仰马翻的时候,他又醒过来了。一手捂心,一手紧抓着助理的胳膊,“快……快……”大口喘气,奄奄一息的模样,“快……封锁消息……联系媒体……雇水军把话题压下去……”冯宪君很敬业的交代完后续措施,两眼一翻头一斜,彻底过去了。这一刻助理不由肃然起敬。

至于黄少天说的贺礼,在路上颠簸了一个星期带着他的拳拳心意平安送达了,一幅拼图。“这个拼图好啊。”叶修看着数百个一模一样的狗头宣布:“饭后全队加训,练眼力。”

这之后的某一天,吃过饭,加训也结束了,叶修在训练室里溜达。到饮水机旁接水,看见乔一帆正在和微草的高英杰小朋友聊天,内容健康,思想积极向上。叶修抱着杯子走了。

“叶修前辈真的和周泽楷在谈恋爱?感觉很辛苦,平时都不能见面。”高英杰说。

乔一帆看了眼叶修的背影,才回答道:“大概是吧。刚刚好险哦,队长就在我背后。”

“哈哈哈,刚刚队长也看我电脑来着。”高英杰笑道。

安文逸最近因为兴欣比赛失利,备受外界苛责,压力山大,两耳不闻八卦声,加训都结束了他还埋头苦练呢。叶修很欣慰,从他身边走过。

叶修在训练室里视察一圈,风平浪静,转战会议室,扒门。

“……朋友就是周泽楷吧,过年是去见家长?他可真能装。”陈果的声音。

“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?家人那关都过了?”唐柔惊讶的声音。

“以前总说周泽楷喜欢我,现在想想其实是在吃醋?”苏沐橙的声音。叶修感到痛心,这才刚来兴欣多久,就抛弃自己和陈果她们统一战线了。

“……记不记得全明星时,还送过药?为什么要送感冒药和红花油?”

“百度一下。”

“……还给人起名病原体,玩战术的人谈起恋爱也很可怕。”

咳咳!叶修在外面重重咳了两声,没人理,讨论更热烈了。叶修无奈了,摸出根烟去大街上静静。

天气一天天变暖,春光晴好。陈果抱着两个小纸箱进来,放在叶修桌上,说:“周泽楷给你的快递。”

鼠标声、键盘声突然消失了,训练室诡异的静了一瞬又恢复正常。叶修淡定拆开快递,两箱零食。

方明华给老婆买零食时习惯叫上队友,团购包邮,还可以互相推荐。上周他再买时,周泽楷就留意了,记下名字,每样给叶修来了点。

一样的东西,周泽楷买了两份,叶修一看就明白他的意思了。“来来,这箱是给你们的。”

又春光明媚的一天,陈果抱着一个小纸箱进来,放在叶修桌上,说:“周泽楷给你的。”

大家习以为常。叶修淡定拆箱,一只手机躺在盒子里。叶修开机,快捷键1是周泽楷的手机号。

“手机收到了。”晚上,叶修给周泽楷打电话。

“烦。”周泽楷说。

“啊?”叶修莫名,回忆白天好像是感觉心里有点波动。

“等了一天电话。”周泽楷这一天接到好几个电话,房屋中介,理财保险,没一个是他等的,每次手机铃声一响,他还都激动一下。

再一天,魏琛把快递扔过来,说:“你小男朋友送来的。”

叶修嗯了一声,接住。魏琛瞪着眼,一副难以接受的样子,“我去,你竟然坦然地承认了!”

叶修奇怪地看着他,“我不承认也没人信啊。”

===

兴欣的加训内容:



评论(56)
热度(160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雷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