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小菜

呵呵

喜欢我,别遮脸,任由途人发现

[周叶] 背后灵

叶修被人拦住了去路,那人嘴角黑痣带毛,头戴道冠,神神叨叨地说:“这位先生,请留步,深夜你背后有鬼!”

叶修往背后看了看,年轻的女人领着小孩从身后经过,他转过头,说:“给你一块够不够,符水你就自己留着吧,喝了容易拉肚。”

那人不理,掐指算道:“你背后这只已在尘间徘徊许久,姓周名泽楷,死因……”他摇摇头,“暂未算出,他帮你买过烟,替你挡过酒,跟你打过游戏,还和你联手坑过队友,搅黄过你的相亲,虽然对象的确很丑,哎呀呀,他还和你睡过觉……你这是鬼上身啊……”

叶修说:“大仙,你能不能有点职业道德啊,怎么可以随便窥探别人隐私,你哪个山头的,举报!”

那人手一挥,符纸凌空飞来,他嘴里嘀嘀咕咕的念咒,叶修感到身后一凉,周围的温度瞬间冷下了几分,狂风大作,道士的帽子被吹飞,接着无数如同子弹大小的冰锥从叶修身体两侧激射而出,大战一触即发,电光火石间,叶修大喊一声,“停!”那些冰锥倏地定在符纸前。

叶修挠挠头,说:“大仙,背后这只我养的。”

符纸掉了一地。

叶修伸出手,在空气里一握,把周泽楷牵走了,他说:“来,回家去。”

===

梗来自阴阳先生

评论(20)
热度(403)

© 雷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