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小菜

呵呵

喜欢我,别遮脸,任由途人发现

又搬过来了,囧

叶仙人坐在云海上钓“鱼“。作为一个神仙,他的工作就是帮凡人实现愿望。凡人许下的愿望会像气球一样飞到空中,叶仙人隔一段时间就去钓愿望上来。这次钓上来的愿望是一个叫周泽楷的人许的,他许愿:是时候谈一场恋爱了。

叶仙人收拾收拾去下界,找到任务目标一看,心说:怎么是个男的?早知道叫沐橙来。
叶仙人说:我是来实现你的愿望的。
周同学很疑惑,心说:什么愿望啊?
叶仙人翻开小本本:不是你许愿想谈一场恋爱吗?
周同学努力回忆了一下,是有这么回事。他说:那是我三年前许的……
叶仙人说:来前抽了根烟,耽误了点时间,不要紧张,我一定帮你实现愿望,你想怎么谈?
周同学看了看他,心说:不会是和你谈吧?
叶仙人说:真遗憾,你没别的选择了。你们凡人怎么谈恋爱,亲一下就行了吗?
周同学说:还是按仙人的谈法来吧。
叶仙人说:我们神仙不谈恋爱。没关系,我去学一下。
叶仙人学成归来,看样子是非常有心得。早中晚,拉着周同学的手在操场遛弯,怎么样,有没有恋爱的感觉?

周同学摇头。

后来叶仙人用了各种招,每次都问周同学有没有心动,是不是心率过速?

周同学都说没有。

叶仙人心说不能够啊,我都快爱上自己了。他同情地拍拍周同学,难怪你要许愿,唉……
云海上,仙人们找叶仙人玩:老叶啊,隔壁那个会喷水的鱼又要开演唱会了,一起去看啊,我们准备好雨披了,这次不会被喷满身水了。
他们发现叶仙人竟然不在。因为周同学的愿望一直没有实现,叶仙人只能滞留人间。
什么愿望啊,这么难实现?老叶好像走了很长时间了。仙人屈指一算,差不多是凡人一生那么长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205)

© 雷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