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小菜

呵呵

喜欢我,别遮脸,任由途人发现

不会有下一更

爪机码的,乱七八糟的标点符号和排版无视吧……
电视台和荣耀联盟联手推出大型真人恋爱节目《恋爱对对碰》,邀请职业选手和女嘉宾,组成情侣,体验恋爱生活。节目采用淘汰制,以好感度和女嘉宾的感受作为评分标准 ,在女嘉宾心目中分数低的,会被分手,淘汰出局,最后评选出最佳情侣,最佳男友。
节目录制的时间是在世邀赛之后,叶修以"我已经退役了,不是职业选手"等借口,试图逃避。主席冯宪君带人把他堵在门口:"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也该为联盟做些贡献了,看看你的后辈们,多么努力,你好意思说自己热爱荣耀吗?"
叶修:我有什么不好意思?我是全联盟最有价值的选手。
充分展现你的价值吧。主席一挥手:绑走!
节目的流程是男女嘉宾到国外旅行,在旅行中增进感情。节目的口号:一场旅行成就一段爱情。
邀请的女嘉宾是某偶像女团。叶修被绑来机场,等着和女嘉宾见面,就看见周泽楷提着小行李箱走过来。叶修疑惑地说:这是我的女嘉宾?
工作人员哭笑不得:周队和您一样是男嘉宾,我们是非常正直的恋爱节目。
男女嘉宾按照节目组的安排组合成cp后,抽签分队,两组一队,分成八小队,去往不同的地方。抽签规则:纸条上写着谁的名字就和谁一队。叶修抽到一签,看了一眼,立刻揉成一团丢了:不算,这次不算,重新抽。
众人乱成一团。张佳乐疑惑:老叶抽到谁,反应这么大,不会是老韩吧?
王杰希抱臂沉思:这样的话……可以理解。
肖时钦推了推眼镜:他抽到的是黄少天。
重新抽签,叶修和周泽楷分到一组。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,叶修把大耳机塞给黄少天的女伴:拿好,以后你会感谢我。
旅行开始前,合影留念。叶修揽过周泽楷的肩膀,对镜头比v字手。工作人员忍不住提醒:叶神,是集体合影……
叶修:哦哦哦。放开周泽楷。先是集体大合照,然后各小队合照。两个女嘉宾站在中间,周泽楷叶修各伸出一只手,举过头顶,做了一个心型。
登机后,本来应该男女嘉宾坐在一起,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,两个女孩子坐在一起,叶修和周泽楷坐在一起。节目组画外字幕:四个人都很羞涩啊……
飞行过程中,节目组采访:叶神,之前有听过女团的歌吗?
叶修:说实话吗?
节目组汗,了解了:平时都听什么歌?
叶修:没有什么特别的,会听一些可以调动情绪的,跟着沐橙听一些她喜欢的。
画外字幕:苏沐橙?隐藏的情敌?
节目组:周队呢?听过女团的歌吗?
周泽楷:嗯。
节目组:喜欢哪一首呢?
周泽楷:都不错。
叶修笑:小周是女团的粉丝吧。
周泽楷:不算。
女团的歌都是清新的恋爱风格,节目组切换背景音乐,换上女团的歌,让观众直观感受,然后又播放一段一枪穿云的比赛录像。字幕:判若两人的周队?
这时周泽楷给叶修介绍女团的歌,插了一只耳机在他耳朵里,问:音量合适吗?准备调音量。叶修说:可以。两人一人一只耳机听歌。
节目组去采访女团:之前听说过他们俩个吗?
两妹子点头:之前给周边产品做过代言,我们也玩荣耀。
节目组:账号是什么,在哪区?让大神带带你们。
两妹子对视一眼,有点不好意思:我们级别很低……
节目组:周队很喜欢你们的歌。
两妹子往那边望了一眼,激动地说:真的吗?
节目组:对他们俩感觉怎么样?
两妹子:周队好像明星,叶神不像大神。
恋爱旅行为期半个月,去三个国家,经费由节目组提供,要求男女嘉宾不可以使用自己的钱。旅行开始前,都把钱上交,封存起来,录完节目再还给大家。节目组提供了一定金额的旅费,周叶这队四个人商量后决定由周泽楷管钱,他的女伴负责记账。然后四人在异国街头的冷饮店,商量制定游玩的路线:去教堂感受几百年前的浮雕历史啊,高山跳伞啊,游江游湖看水鸟什么的……
周泽楷掌管经济大权后,很快叶修就感到有点麻烦,没钱买烟。他的钱都上交了,要买烟就得从周泽楷那支出。叶修说:给点钱买烟。
节目组给的经费是有限的,住宿的时候他们也只要两间房,女生一间,男生一间。预算里没有叶修的烟钱,周泽楷有点为难:没钱啊。
叶修语重心长:小周,你这样就不对了。你是咱们小队的小队长,有责任保障每个队员旅行快乐,我现在很不快乐。
周泽楷觉得言之有理,可是真没钱啊。
叶修:交钱不杀!
两个绕着酒店的大床展开追捕活动,叶修逮到周泽楷就压在床上挠他痒痒。周泽楷这个弱点太多了,全身都是痒痒,缩着肩膀在床上滚来滚去,终于受不了了,一发狠,扣住叶修作怪的手翻身把他压在床上。
两人闹得有点喘,周泽楷把叶修的手拉到头顶,那样看了他一会,拨了拨他有点凌乱的头发,然后松开手坐起来。叶修没有马上起来,望着酒店的天花板,不知原由慢慢地松出一口气。
而此时在祖国怀抱观看节目的陈果苏沐橙等人,并没有察觉有什么不对,热烈讨论叶修会不会买到烟。只有安文逸在心里默默吐槽:还有人记得这是男女恋爱节目吗?
叶修当然是买到烟了。两人向节目组借用账号卡,登录荣耀,直奔竞技场,三局两胜,周泽楷输了,给叶修买烟。只是不知出于怎样的考量,记账的时候周泽楷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女嘉宾。
周泽楷作为小队长,认真负责,吃住尽量选好的,这就要花不少钱,再加上叶修的额外支出,很快就陷入经济危机了。周泽楷决定打工赚钱。这是他自己的决定,没有告诉另外三人,但是节目组帮他说了。叶修挺自觉地说:我是不是也该干点什么?
最后在节目组的安排下,周叶在甜点店打工,两人系着大围裙向过往路人推销面包圈。两妹子利用她们的专长,抱把吉他在街头卖唱。
节目组采访:周队以前谈过恋爱吗?
周泽楷:嗯。
节目组来精神了:谈过几次?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?
这次周泽楷只是笑笑,没回答。
节目组又转向叶修:叶神谈过吗?
叶修呵呵:你猜。
画外字幕:一看就没谈过。
结束打工后,继续旅行。到达某地后,节目组安排他们体验野外生活,晚上在外露营,提供两个帐篷,依旧是女生睡一个,男生睡一个。扎帐篷的时候,节目组又来采访:叶神,除了比赛,私下和周队一起玩吗?
叶修:没怎么接触。
画外字幕:大神的线下生活似乎意外的简单
节目组:大神你好冷淡啊,不会连周队的电话也没有吧。
叶修:是没有,有事qq联系。
节目组离开叶修,对镜头说:我们看看,周队怎么说。
周泽楷带着两妹子寻找便利店,准备买食物做储备。节目组找到他们,问:周队,你有叶神的电话吗?私下联系吗?
周泽楷:他没手机。
夜里,因为是在野外,周泽楷和叶修都点睡不着。两人躺在各自的睡袋里望着头顶,周泽楷是想玩手机的,但是他不知道叶修也没有睡,担心屏幕的亮光打扰到人家。叶修看他很无聊地望着某个方向,看了一会,叶修说:把你电话告诉我吧。
周泽楷转过头,看着他。黑暗中是看不清的,但是叶修就是觉得周泽楷在看他。
周泽楷说了一串数字。叶修没有手机,也没有纸笔,就默记在心里。周泽楷说:能记住吗?
叶修笑:忘了就再问你啊。
两人迷迷糊糊睡了一会,没有进入深度睡眠,感觉有光照进来就醒了。周泽楷拉开帐篷,天蒙蒙亮。反正也睡不着,周泽楷向节目组借了钓鱼竿和小凳子,去河边钓鱼。露营的地方有一条小河。节目组问他,是要干啥?周泽楷表示,钓鱼给大家准备早餐。
节目组崩溃地打下一行字幕:男友力满分的周队,可是这个时间鱼还没有睡醒吧,而且你们买过早餐……
叶修躺了一会,也跑出来。先在妹子的帐篷外听了听,小声表示:她们还没有醒。然后又和节目组聊天:帐篷里有隐藏摄像头吗?
节目组:我们不能说。
叶修:上次你们用隐藏摄像头录到的我穿一条内裤那段,能不能删了?
节目组:已经播出来了……放心,大家都很喜欢。
聊了一会,叶修也借个小凳子,坐周泽楷身边看他钓鱼。叶修说:刚才节目透露,张新杰因为给妹子制定合理作息时间表,差一点出局。妹子说,她是找男友不是找爸爸。竟然是张新杰差一点出局,而不是黄少天,太让人意外了。
说着说着,叶修就没声音了,头斜在周泽楷肩膀睡着了。周泽楷很纠结,鱼咬钩了,但是叶修睡得很甜。
周泽楷钓上一条鱼,养在水桶里。天光大亮后,妹子们醒了,看到鱼都挺惊讶的。不过他们还是吃的在便利店买的早餐,这里根本不能生火,也没有给鱼开膛破肚的工具。离开前,他们又把鱼放生了。
叶修感冒了。那天睡着时在河边吹了冷风,他没怎么在意,回来后就感冒了。现在说起话来声音变得有些沙哑,虽然不应该,但是周泽楷觉得这样挺好听的。周泽楷买了药。感冒药一天三次,消炎药一天四次,有一次是在夜里,周泽楷定好手机闹铃,夜里起来叫叶修吃药。
画外字幕:令人感动的对手之情~~~
叶修痊愈后,节目组小黑屋采访,先采访周泽楷:周队太细心了,节目里节目外都给你爆灯。
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:旅途感冒很难受啊。
节目组:是是是,难受,但是你也太会照顾人了。
周泽楷好像开了句玩笑:分人对待。
小黑屋叶修:叶神,你现在什么感受?
叶修也有点不好意思:我有个弟弟,以前在家时,生病都是我照顾他,现在突然被人照顾……有点不习惯……
采访结束后,工作人员内心忽然涌起奇怪的感觉,不是应该采访男女嘉宾各自的感受吗?为什么会变成采访两个男嘉宾?
在这个国家的旅程即将结束,最后一天大家去购物,买了很多东西,男女嘉宾互相赠送礼物。周泽楷中规中矩,送妹子玫瑰花。叶修比较另类送了一个烟灰缸,好在妹子送了他打灰机,也算相配。
节目组问叶修:叶神,我看你买了两件礼物,另一个送给谁?
叶修:准备送给小周,之前他不是很照顾我么,我还没决定送不送。
另一件礼物是录音笔,节目组就问:为什么送录音笔?
叶修:小周不是很不爱讲话么,送录音笔,想说什么就录下来。
画外字幕:细心的叶神
节目组又问周泽楷:周队有收到叶神的礼物吗?
周泽楷很惊讶,似乎没想到叶修会给他准备礼物。摇头说:没有。
最后在隐藏摄像头的帮助下,可以确定叶修把礼物送出去了。
之后周叶小队前往下一站,为期十五天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,感情没有破裂,情侣成就达成。分手前,周泽楷托节目组送叶修一件礼物,就是以前那只录音笔。
叶修打开录音听了一会,非常疑惑地问节目组:确定是送给我的?没有搞错吗?
节目组不明所以:周队走前说把这个给你。对了,他还说,记得电话吧。
录音笔里录了一句话: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

评论(52)
热度(6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雷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